close
昨天為了遠從台北回來的伙伴
我們三人先行當了"貴婦"
因為有個人一直吵著要當所以我們配合
但說貴也沒那麼貴
昨天的天氣熱到爆
到哪都熱到快抓狂
原本看好要吃的那家店..哇人好多客滿中
一整個打亂了我們的計劃
繞了好久最後決定去原本的第二選擇
文學館裡的咖啡廳
哇~~一整個氣質度馬上上升到最高點
咖啡來了也跟著開始我們的聊是非
今天的故事的主角
這髮型跟台南都會公園的公厠還真有那麼相似
(哈..你朋友嘴巴都很賤)

真的有好多故事可以說了一個大下午
只能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呀!
聽著別人訴說著自己的故事
自己的遭遇
其實真的有種感覺
何苦為難自己
想想現在的自己狀態是最完美的
只能說捧友呀!我祝福你!!
希望你期望的事真能是如此"永遠"
喝完咖啡聊完是非
又要吃下一攤
文學館此時好美
拍了幾張朦朧美的照片


只能說我的捧友呀!
你真的腳真的都合不起來耶!
下回我要帶繩子把你綁一起
最後約在小豆豆與阿雞會合
此時故事的主角要來第二回合真心話
所以我們三人的都吃完了
主角的那碗整碗幾乎好好的
(因為他的嘴巴很忙..忙著講故事)
後來遠在花蓮的小姐也來電
又要故事主角講第三遍
但主角累了所以請人代言
(聽說原本是要問大伙的電話..結果重點一直忘記問)
吃了好久沒吃的鍋燒意麵
加上一碗超大碗的抹茶紅豆牛奶冰
(今年都不忌口了)
しあわせ
吃飽喝足轉移陣地到對面的公園真心話時間又來
恩..真心話公園蚊子好多
我被咬了一包
所以最後決定轉去有泠氣可以吃的好85度吸
舒服多了
後來看了時間差不多
咱們的肉仔差不多要到台灣了吧
於是我們講好傳個簡訊弄一下他
嘿嘿..果真簡訊來了
不過我們笑了..因為其實我們都在一起
你只要傳一封就行了
還有..乖..別真的去客訴
你那個時間人家本來就只會開一個輸送帶
話說我出去的這幾次每一次看到的
也都只開一個..還沒看過有開兩個以上的
所以..這是注定好的事...半每淩晨三點才能到台南
後來咱們今天的主角因為有朋友自遠方來
原來我們期待他會坐上大貨車的後車廂
我相機都準備好了都要來動態錄影了
結果他們還是一起擠在前面那小小的空間
送走主角我們三人繼續話家常了好一陣子
最後結束也11點多了
今天還真是充實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