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文文會開門
牠真的會開門了
話說在一兩個月廿月中前
某天要下班前我把牠關進鳥籠
準備等著下班
結果..突然我的眼前一個白影
咻~~飛了過去
回過神是文文
當時看了牠的鳥籠
只見我幫牠裝飾樹枝卡在門上
所以門有個小縫可以出來
當時想說可能時剛剛沒關好
我沒注意到
就這様事隔到今天
我們在看電視時
姐姐說
昨晚在看電視時
沒讓文文出來
但突然
啾~~眼前文文咻了過去
我還不相信怎麼可能
就在我們還半信半疑的時候
突然咻~~啾~~
文文真的自己又飛出來了
牠真的會開門了
好聰明
牠把樹枝慢慢用到門那
用一個角度把門用出一個小縫隙
這様就能出來了
太厲害了
後來把牠再關進去
特意把樹枝用遠
結果沒多久去看..樹枝又卡在門上了
但這回可能角度沒用好
所以沒有縫隙可以出來
但我想這小小鳥兒真的古靈精怪
真的是麻雀雖小....大腦聚全呀
我想文文真的要成鳥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