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四個月也許我真的把自己埋藏在悲傷裡頭
太久了..真的..
不喜歡告訴任何人心中到底有多痛
那種心痛的感覺那難過的畫面
真的不喜歡讓任何人知道
不是逞強..不是堅強
只是習慣一個人面對
歷經四個月今天剛好四個月
其實說來每個夜裡我依然想妳
有時甚至感覺明明昨天妳還在怎麼一覺醒來妳就離開了
有時很害怕醒來因為醒來就有感覺妳的離開
甚至很害怕在睡覺時有電話響起
因為妳的離開就是因為一覺睡醒接到的惡耗
 所以害怕那種感覺又從新被喚起

要忘記曾經熟悉的感覺..曾經一起的習慣真的很難
可以說妳的離開我有多痛也許沒人能體會
幾乎是陪我一起成長的妳
妳看著我成長..而我也看著妳成長直到老去
其實對妳的那份愛真的不知如何言語
妳幾乎是我從小把妳拉拔到大的
直到老年幾乎每年都去開刀也是我帶著妳東奔西跑的
最後一天帶著妳去開刀跑了三間還是束手無策
最後也是我送走妳的
那些畫面那些感覺至今依然很清晰
忘不了妳一切

至今每天回家還是習慣看一下之前妳常待的地方

吃飯時間到了還是會想到當時妳不肯吃飯我一口一口餵的畫面

或洗澡時妳那一臉寫著我也要洗我要洗的樣子

夜裡想到妳依然是淚流滿面
不知要多久想到妳才能不哭
我真的不知道..但我也真的很努力的想讓自己走出來

妳離開後唯一留下陪伴我的就是這條項圈



當初把項圈留下因為不想讓妳有任何牽絆要讓妳自由
如今確是唯一我能與妳接觸的方式
每晚我都抱著妳睡
唯有這樣才能感覺妳還在我身邊

後來發現能回憶妳的照片真的不多
因為後來妳變的很不愛拍照..所以很難找到機會..拍妳都只能偷拍
這是某一年被我強迫帶鹿角還要拍照的妳無辜到眼角都有淚水了

現在看來真的是真的心疼 
其實我仍然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