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北緯26度的第三天
搭上人生第一次日本的計程車之旅一整個輕鬆又自在10/30土曜日(晴時多雲偶陣陰)part2

逛完了玉泉洞後走出來哇外頭的天空一遍藍
我的心又大大的開心了好幾下..但拍出來的天空怎麼還是不夠藍?

接下來讓我看了小楊桃差點以為出了玉泉洞後我怎麼回到台灣了

乀..這不是合掌村的房子..喔原來這是沖繩這的另一種特色房子啦!

釋迦耶!我就說這個地方台味十足麻!

之後發現乀..有狗屋..裡頭狗狗耶!

原來他是琉球犬大名叫"海(かい)"有四種毛色這隻的毛色跟我的寶貝法拉拉是一樣的

他的主人發現我在拍他還去狗屋把他倒出來XD但他又一直往回走
這是後來我們走回頭時看到他居然出來曬太陽了
我有摸到他呦!一整個超開心的..第一次摸到日本狗耶!

兩個人居然逛到忘記11點半的太鼓秀想到時快馬加鞭來看看
拍了第二張才發現不能拍照的標示..所以就收手囉!
這個秀還挺不錯看的..有機會來的人一定要記得看看

一個人花了500日幣穿上沖繩特殊祭典才會穿的衣服拍張照吧!

我的照片超可憐的..阿姐技術一整個超差沒一張能看...
後來請了店員幫我拍反而好

我怎麼感覺這有種龍袍的FU

就降500日幣穿了約十分吧!體驗一下不然算是小貴吧!
看完太鼓秀穿完沖繩服準備離開

前往下一下美國村了
此時我靈機一動想到問問計程車從王國村直接到美國村要多少錢
問了一下計程車司機說5~6仟左右
超出預算原本乖乖的來到了公車站準備要等公車了

此時另一位計程車司機跑來說一人兩仟日幣
從王國村到美國村只要約40分
我們討論了一下
從王國村要先搭公車回巴士總站490日幣要花約一小時
而再從巴士總站搭公車到美國村又要約一小時710日幣
算一算多花800可以省下一個小時又20分
又再一次何樂而不為
所以再度搭上了計程車
雖然我們不知道為什麼不是來跟我們談的那司機載我們
但我可以確定被分來載我們的這個司機很心不甘情不願
可能真的太便宜了吧
真的等我到了美國村後
完完全全的肯定今天砸了3000日幣搭計程車是對的
至少讓我們省了二個小時以上的時間吧!

待續....

更照片請前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n720404&book=198&page=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