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是多重要的日子呀
一轉眼我與帥國王也相遇了三年了
2008年5月25日
那一夜我們相遇了
從此開啟了我們之間的緣份
三年的日子
你帶給我好多好多的歡笑
雖然偶爾惹我生氣抓狂
但只要你用那溫柔又無辜的眼神望著我
氣就馬上消了
三年的歲月

陪伴著我一起走過低潮期
快樂有你難過有你歡笑有你
無時無刻都有著你的陪伴
真的很開心
雖然你不在我預期內
莫名其妙的變的跟大樹一樣高大
但我還是愛你
因為你真的是我心中最帥氣的國王
看著你
從小不嚨咚到莫名奇紗變成這麼巨大
我也只有接受了
帥哥たけ我會珍惜與你相處的每一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