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真的是有驚無險呀
話說我的大阪行
早在六月初就開始動作訂機票了
當然都已經確定OK
旅行社傳給我們確定的名字也都確定了
一直放著直到前天
航空公司報價要我們開票時
我看著那個名字的地方愈看愈不對
什麼!!那個我的CHENG的H怎麼不見了
天天天吶!可能是旅社小姐訂位時露KEY
而我自己又眼殘一直沒注意到
就降子從六月放著錯誤到九月中呀!
當晚先EMAIL告知旅行社小姐
隔天一早馬上電話再CALL
得到的答案要我等等..
他們要先跟航空公司確定能否授權更改名字,不然就要從訂
當然急性子的我..一定受不了這種等得的折磨
跑去了背包論論壇發文看大家的經驗
當然得到的消息跟我我等了一天一夜後的答案是一樣的

日航要能更改名字的機率幾乎是零
今天一早接到的通知
日航授權改名而是要從訂並且現在我的回程變成了後補

頓時一整個心真的跌到了谷底
現在是什麼情況???意思是我三個月前就訂名字錯誤一切都是白搭?

旅社小姐告知..現在是後補中..也有電報告知航空公司我們的現況
當然我當下有再找其它方法
就是我原本的隔天早上的班機回程
這個班機是有空住的XD
但我只有想還沒動作跟旅社小姐講
我怕他嫌我太煩
就降心情很不好的到了下午
回家溜我的帥國王時
手機響了...話端的另一頭終於傳來好消息
後補上了..明天開票
呼..頓時心一整個大開
好加在老天爺爺真的有保佑我
經過兩天的折磨
這種心浮在半空中的感覺
真的我嚇到了
下一次我要拿放大鏡看我的名字有沒有錯了ORZ
不能再眼殘了
真的這種感覺很不好受呀呀呀
明天開完票
拿到電子機票後
就正式要等待出發時間的來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