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高中同學以外的朋友到外頭一起過夜
說真的剛開始我的心還有那麼一點舉棋不定
總覺得少了那麼一份安全感
也許是因為認識的還不夠久
總有一種想法害怕到時會很無趣
但終究戰勝了這害怕的感覺
我跨出去了
三天兩夜的行程
說真的很快就過去了
一切就在歡笑聲中結束
但我相信有了這次的啟程
這個結束絶對不是句點
而只是個頓號
把這次跟下次稍做停頓..休息一下再出發
花東這塊土地它的美真的不是用言語可以形容的
如果可以我希望未來每一年我至少能一年去一次
畢竟那的好山好水好風景
真的讓人很放鬆
過程很美好..回憶更美麗
我只能說雖然沒有遇上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但至少滿山滿谷的金針花
終於圓了我去年沒去成的夢
一切的開始就如同這發射的火
咻..瞬間開始了
我想接下來的花東行不管是一群人也好一個他也罷
我都會跟這團火球一樣帶著無盡的爆發力往前衝
 
 

第一晚的民宿我們包了全棟..因為靠海..方圓五里內完全沒有鄰居
所以這一晚我們盡情的吵盡情的鬧..完全不怕被檢舉
當然那一晚的特別節目..真的至今想到依然會大笑...辛苦了男孩兒們

然後隔天我們同房的四個女生起了個大早為了是要拍日初
雖然追日失敗..但我會記得當時起床一起穿著睡衣
一臉掛著睡意一起等日初然後共咕又一起回去睡回籠睡....那是另一種回憶

回籠覺醒來一臉倉白的因為沒睡飽的來自拍一張

東華大學巴洛克式建築..別有一番韻味

立川漁場來摸蛤仔...大家忙著摸蛤仔..我去四處尋找更美麗的風景
也在這要了紙袋..自己特製全台限量的名信片

利用石頭燒熱..就能把魚肉煮熟..很特別的一道料理
但也因為在阿菲碗裡出現那1/3菜虫而更讓這趟程添加了另一種可怕又趣味的回憶

遇到淺淺的溪水..孩子氣的一面還是浮現了..當來要來踢一下水

終於我們遇到了本次的主角"金針花"
雖然沒有美麗的黃昏..沒有乾淨的天空..但金針花還是努力綻放著盡情的表現它的美

原本期待的夜景是共咕了沒錯..放遠望去山的那一頭被朦上了一層霧氣

第一次拍星軌..真的沒那麼簡單..要天時地利..人也要合

 那一晚雖然被此起彼落的打呼聲笑到吵到睡不好
但隔天一早四點拼了老命還是要起床..為了還是要拍日初...雖然再次共咕
但讓我拍到形似愛心的雲彩...我很開心..這是老天的另一種賞臉方式..我很幸運

等待日初前曝出來的星軌..可見當時天雖未亮..但天空的色彩已經悄悄浮現

沒有日初至少有耶穌也另人挺開心的

一顆盛開的金針花..

旅途中習慣拍下自己的影子
雖然常常只有一個人的身影..但我知道我不孤單..至少還有影子陪伴
 
站在高處遠眺拍下那滿山滿谷的金針山..真的很美

人生的旅程就像這片金針花海一樣..永無止中盡..不需刻意找尋終點...也不需回看起點
只要記得..不斷的走下去..永往直前就對了

與自己獨處也是一門學問

在這一片藍天跟花海中我們即將告別...明年也許有機會..會再相遇..或是更久..我..不會忘記..忘記我們的約定..一定會再回來的

這顆南瓜會不變成了馬車..帶我抵達另一個我想去的地方

郵筒、火車是旅行必備品...
火車可以帶你到達想到的地方
郵筒可以讓你寄張名信片給自己

hi!看見了嗎?水中的倒影..不正訴說著..這世界其實還是存在著純樸的一面
不要把事情想的太複雜..就能看見內心真正的自己 


沒有藍天的襯托是少那麼點感覺..但湖面真的好美

此次同行共有18人..人數還真不少..也許有那麼一天我們都老了
但我依然會記得..這一次的旅行..有很多讓人笑到不行的回憶
因為有你們才能圓滿落幕

我想..我跨出這一步是對的
期待下一站再發現



最後這是同行者凱大用心製作的短片
看完有種想哭的fu
我想這就是一起去旅行才會有的感覺吧
http://vimeo.com/29270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