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5秋の大阪紅葉狩り--京都--三十三間堂、清水寺
今天絶對是我開始自助以來,最烏龍最讓我自己傻眼的一天,因為我們睡過頭了啦

半夢半間總覺得今天睡好久..問姐是幾點了..沒反應..轉頭看他睡的可香的..嘴巴還開開

爬起來看時鐘..大叫十點了啦

姐姐頓時也從美夢中驚醒了..都怪我這次懶..手機沒調到日本時間

所以沒設鬧鐘..整個就只靠飯店提供的..誰知道不知是姐姐烏龍沒設好

還是他起來給人家按起來再繼續睡(在台灣這事他很常做所以我是合理的懷疑

台灣一年睡過頭的次數五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而且通常睡過頭的那一次都時鐘鬧革命才會發生的呀
我的天吶吶吶..飯店早餐都來不急吃..因為人家收攤了..搞的今天的行程一整個被大打亂..

11點多才要去坐車..今天是京都的行程丫..我的三十三間堂..我的清水寺..我的二、三年坂..喔麥嘎

無數的OOXXOOXX在我的小心中吶喊著..在坐車前往京都的同時..我巴不得能十分就抵達

也多希望睡過頭只是個夢..不過看著車站的時間很快的就被拉回現實(奔淚..


  一個小時候
..京都我又再來了..出了車站先去買公車一日卷500..

 

 

之後搭上公車前往壯觀的三十三間堂…入園的門票是600


是日本國寶集的文物
..很值得入內參觀

三十三間堂的名稱是因正殿內由33根立柱隔開的間隔而得名。

在三十三間堂長約120m長的殿內,以正殿中央的一尊千手觀音坐像(國寶)為中心,

1001尊千姿百態、栩詡如生、神態各異的千手觀音立像沿兩側整整齊齊的一字排開,金碧輝煌,氣勢奪人。

因為入內是禁止拍照的..我們要當個有水準的觀光客

所以乖乖的用眼睛看..用大腦記住眼前所見的一切

1001尊的千手觀音排列一起,那壯觀的景象真的讓人嘆為觀止..也難怪會被列入國寶級的產物..

離開了三十三間搭上公車,準備前前往清水寺一帶,一路上果真跟棧友講的一樣..一路就是塞塞塞

塞到了東大路通上..下了車跟著人潮走就對了

一路清水坂上的的人潮真的讓我無言以對..跟本都是被推著走

讓我有種瘋狂想快逃離現場的FU
一路被人推送終於抵達了慕名以久的清水寺..我的天

放眼望去都是人
 

其實清水坂上的人潮就如同咱們台南的安平老街過年一樣看上去除了人頭還是人頭


就這樣持續被人潮送著進入了清水寺裡
..裡頭依然塞滿了人潮..我真的很討厭都是人..

但無奈楓葉旺季來此..也只能這樣了..既來之即安之..我也無法施法讓人潮不見


清水寺裡頭的楓紅也是不少

終於也走到了戀愛石..
那個人潮多成這樣..就算我想試試閉著眼睛..從石頭A走到石頭B也會先因為撞人而失敗吧

 


つ づ く...
更多照片請前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n720404&book=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