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5秋の大阪紅葉狩り--京都--祇園辻利、めん馬鹿一代
 吃飽再往祇園的方向回走..要去祇園辻利抹茶的專賣店,來到這要不是苛包有限..不然我真的差點要失控了
很保守的在金錢有限的情況下..在這敗了將近3500円 
大家可別小看中間那一鐵罐..400G要價1500多円

差點大喊說我通通要全包了XD抹茶這東西我實在難以抗拒 

原本也安排想要上他的二樓專賣抹冰品的店享受的..但又礙於時間上的關係..只好又放棄
我只能說一睡過頭成千古恨呀明明這一天的時間是很充裕的丫為什麼為什麼會睡過頭呢

我心中不斷不斷的出現為什麼會睡過頭呢????這個OS你們看看因為一個睡過頭
我今天放棄了多少可以塞呷的機會而且放棄的這些美食可是我想了一年的東西耶
不過我一直告訴自己..這正意味著..老天爺要我一定要再來一次京都的暗示啦

因為吃不到樓上美味又可口的甜點..我只好買支抹茶冰淇淋來解纏喔咬下一口後我想大叫幸せな~~

那個抹茶的香濃純的味道真的真的真的太幸福了.好感動
就算外頭的低溫不到十度我依然覺得此時此刻吃冰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

吃完超濃的抹茶冰後..花間小路因為天黑也沒什麼能逛了..所以準備要來去吃噴火的拉麵了
問了交番所的警察確定要搭的公車後..就直奔めん馬鹿一代
到了這明明一切很順利的
..誰知道我們又烏龍走錯方向..前前後後又至少又多浪費半個小時在走白工

問了路旁的超商後才明白確定我們真的走反方向了..愈走愈遠經過一番折騰終於來到了我期待以久的めん馬鹿一代

裡頭果真如棧友講的一樣..充滿著濃濃的燒焦味
確定我們要吃
ねぎらーめん..就是當店的招牌後..就馬上給了一張注意事項

上頭寫著..熱油倒入碗裡時不能拍照..不可以逃跑..不可以碰觸碗..用餐結束前不能拆下圍兜
我想很多人可能會OS著不就吃碗麵而已..有需要這麼麻煩嗎但真的有需要..因為安全一切都是為了安全呀
之後隨即發給在場要吃ねぎらーめん的人一張紙圍兜要大家先綁在脖子上
這個準備就是為了怕等等熱油倒下後..會亂噴到衣服上
還有若前方有溜海的也會一人發一條橡皮筋..要你把溜海通通紮起來..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我的頭毛真的是一根沖天炮呀

 
這是一個安平的考量..所以老闆很嚴格的要我們一定要遵守綁好
一切的安全措施都就緒後
..來了..噴火的那瞬間要來了..我只知道當時吃ねぎらーめん有五個人

我從第一碗尖叫到最後一碗..甚至到我這一碗時我差點很烏龜的想逃離現場但因為上頭的注意事項有寫不能逃跑
所以我只能乖乖的尖叫..然後不逃..姐姐說他有瞄到旁邊的日本人有偷拍我們在瘋狂尖叫的畫面
真的當你的眼前有一股大火這樣往上衝時..我想能很冷靜的從頭看到尾的人不多
如果你問我體驗完的感覺是什麼..我會要你下次一定要親自來看看..真的..真的會讓你永身難忘
因為我是正在用餐的客人..所以無法拍到噴火的瞬間..底下這是背包論壇上..棧友拍攝的..讓大家一同享受體驗一下吧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493073
另外老闆也很熱心的幫忙拍照..但姿勢要他指是
是很冏的畫面..所以礙於形象..照片就留著我獨自欣賞就好啦
老闆要我們夾一口拉麵眼睛往上看..然後嘴巴打開..請自行想像這畫面 
------------------------------------------------------------------------------------------------------------------------
今天也是這次行程在京都的最後一天..這碗噴火的蔥拉麵..結束了這烏龍的一天..一碗噴火的拉麵真的讓我瞬間清醒
我想幾年內我一定要再來拜訪一次京都的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古都所散發出來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