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秋の大阪紅葉狩り大阪-環球影城

今天一早就出了個大烏龍..走出飯店遠遠看著那柏油路溼溼的

想說在下雨..於是又反回飯店拿雨傘..然後姐姐把房卡插上去

我完全沒發現..姐姐也沒講..我就出樣走出來

門關上了..我們也走出飯店了..才發現乀..跟本沒下雨呀

只是那塊柏油的顏色比較深.而已

然後走著走著才突然想到....忘記抽房卡了

於是又再回去飯店跟櫃台說

怎麼一大早就這麼烏龍真的會被自己打敗了

因為我們一連串的烏龍所以抵達環球影城時比預計時間晚了一個小時ORZ

一到門口就見到大大的環球的招牌

 

然後放眼望去購票處還真的大排長龍

還好我們在台灣就先買好票..所以省去排隊的麻煩

一進門就看到大大的十週年的佈置

剛好巧遇有卡通人物來拍一張吧

第一站先去玩史瑞克4D的動畫電影我從頭笑到尾

因為4D的會有觸感XD那個卡通人物打個噴嚏也會噴到我們

好幼稚的感覺..哈哈

第二站蜘蛛人..其實不恐怖..就一直在那邊轉呀轉..我快暈車了

出來真的有種快要暈車的感覺

第三站回到未來..我可以肯定再搖下去我就要吐了

我幾乎從頭到尾都閉著眼睛..不然真的會吐了

我想說的是..如果說玩這個玩到要吃暈車藥..會不會被笑

看一下時間肚子也餓了..環球裡面有名的就是火雞腿

當然一定要來一支790..好像有點小貴..但來了就不用在乎這價位啦

而且骨頭好大一支..還帶回來給國王當禮物XD

吃飽後剛好侏羅紀的恐龍出來散步囉

但我覺得這個好辛苦..他要半蹲吧

第四站來大白鯊這個整個真的在騙小孩的自導自演

我從頭笑到尾

第五站來看水世界..這個表演很棒..真的要有特技的

最後來到了史奴比的世界..我快失心瘋了

但還好我有HOLD住只買了一隻娃娃花了我2600円

最後一個就是花車遊行..結束了在環球一天的行程

離開環球後..先去通天閣看看拍個照當個觀光客

也在這的藥妝店殺了不少東西

最後一站一蘭拉麵..也在這遇到了一個日本人來搭訕聊天

一蘭拉麵很貼心的有張表可以讓你自己填喜好

這的拉麵真的很好吃大推..來到這一定要來吃

另外吃完一蘭出來當觀光客拍照留念時..一位日本人

用不標準的中文問是中國人嗎?”我很驕傲的說我是台灣人
然後不理他的繼續我的照..結果他沒放棄..

主動說要幫我們拍合照..我才理他

就降一聊聊了半個小時多..就在一蘭的門口...

他來台灣唸過語言學校..所以會一點中文

所以就這樣中日文下去亂交談了半個小時多

最後也留了聯絡資訊..

這還真是個特別的回憶

去日本自助幾次第一次交到日本朋友呀

-----------------------------------------------------------------------
一天下來我覺得環球影城其實不大
感覺門票好像太貴了點
裡頭的設施幾乎都是3D、4D也許因為這樣保莨比較麻煩
所以門票才收的那麼貴吧
不然其實它的設施我覺得真的不多
我想這地方一輩子來一次就夠啦
下次有機會再來大阪要把時間跟金錢留給別的地方機會了  

今天是在日本的倒數第二天
想到明天就要回台灣面對現實
我..我...我..不想接受呀
每來一次日本我就更愛日本一些
我想我對日本的熱愛,,會隨著時間愈中愈深吧
 
更多照片請前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n720404&book=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