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秋の大阪紅葉狩り奈良-東大寺
今天是這次日本行的最後一天了..好捨不得呀
今天的行程是此次關西行我超期待的一個大重點呀!

我要來去奈良被鹿咬被鹿撞了

自從看了鹿男的異想世界後..就超期待來奈良跟鹿玩的
想不到今天我終於要來完成這個夢想了..好開森呀

我們搭了一大早的JR來到奈良第一件是先找當地限定的名信片
可惜我想買的鹿的已經賣光了..只好退而求其次的買另一張
之後搭公車準備來去東大寺被鹿撞了

結果兩姐妹一上車又搞烏龍忘記抽整理卷..在車上跟好跟一個老伯伯聊開..不知經過幾站
我看公車的門開開又合合才突然驚覺..完了..忘記抽整理卷了冏

結果跟老伯伯講..他剛好也是要在東大寺下車要去運動(真健康

下車時老伯伯還幫我們跟司機講讓我們順利的下車..一下車老伯伯很熱心的要帶我們一起走
走一段路後滿公園的鹿群們我都快瘋了

 

走走又停停..再三跟老伯伯道謝請老伯伯自己先走
因為我們會拍照很浪費時間..老伯伯才先走..老伯伯謝謝你的熱心

東大寺外頭真的是满滿的鹿兒太可愛了

從東大寺公園要走近佛堂正殿明明不用十分鐘我想走了至少半小時吧

我只能說..對我於可愛的動物們實在完全沒有抵抗力

好不容易終於來到了正殿..要入內門票500

很值得入內參觀..是世界最大木構佛寺建築.. 15以上的大佛而聞名

 

東大寺是全國68所國分寺的總寺院,據說是因爲建在首都平城京以東,所以被稱作“東大寺”

正面寬度57、深50的世界最大的木造建築東大寺大佛殿內,放置著高15以上的佛像

另外殿內有一個有洞的圓柱..聽說穿的過去的話會變聰明..現場一堆小朋友排隊等著穿....其實也好想去穿

要不是太多小朋友我害羞因為人家也想變聰明呀

看完大佛出來買個鹿仙貝準備餵鹿了

我們很聰明的去找鹿比較少的地方餵..那樣才不會被包圍

姐姐動作太慢又會怕..鹿生氣了咬他一口..這經典的表情..真的很難得


想我若住在奈良我應該三不五時就會跑來餵鹿的牠們實在太可愛的..讓人好心動呀

我差不多要被黏在這離不開了..要不是因為今天要回國了時間有限..不然我想跟鹿玩一天我都不會膩的 


剛好看到兩隻都鹿角都被割起來的公鹿在互鬥..牠們好用力的在鬥..感覺就好痛 

 つ づ く... 

更多照片請前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n720404&book=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