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9秋の大阪紅葉狩り奈良-東大寺

離開東大寺後..來到

奈良觀光按內所問一下奈良町如何去

所以是因為時間太晚所以人才不多嗎?不然我之前楓葉季去...真的是人滿為患..光是要走進清水寺那條

離開東大寺後..來到奈良觀光按內所問一下奈良町如何去

裡頭的服務人員超熱心..一直跟我們介紹好多東西還有一直邀請我們去體驗地震的感覺謝謝你們的熱情呀


奈良町
..奈良這還真的有注意飛鹿這警告標誌..看來格外鬥趣

奈良町這..有一股很平實鄉下的感覺..我好喜歡喔

我想下次我一定要給奈良一整天足夠的時間好好散步逛逛的

在這我買了隻小鹿..準備當我未來日本行時的最佳伴侶

懷著一顆依依不捨離開了這美麗的古都..回到了我們住的地方外頭的店家

解決了我們的午餐..這一餐還真的是豐富又便宜呀..只要980..吃的我好飽呀!

在日本的最後一餐吃著吃著莫名的感傷了起來

想到這次的旅程即將結束想到我要明年才能再來日本

一整個就覺得好不捨..怪了我在感傷什麼XD好啦..其實是因為來日本太開心

不想回去面對現實啦..所以真的好捨不得離開

誰叫我這麼愛日本..況且這次又讓我更愛日本了中的毒又愈深了

這次的行程就在奈良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下一站已經又悄悄的在我惱海中浮現!!!

這速度會不會太驚人..都還沒回國耶XD

來到了關西空港..也將開始要收心..雖然我千百個不願意

但還是必需要收心呀..誰叫我是台灣人..還是要乖乖的回台灣當個平凡的小老百姓呀

更多照片請前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n720404&book=257

 

--------------------------------------------------------------------------------------------------

這次的秋季大阪行..我愛上了京都跟奈良

我一定還會再來拜這兩個城市的..一定..我們一言為定..

也許是因為來到這彷彿我的故鄉台南那種親切又和善的氛圍

讓我愛上了吧..愛上了這一點都不讓我覺的陌生的地方

我喜歡京都那種古都的美..在喧嘩與平靜之間能和平共同存在著

我喜歡奈良那種充滿古色古香的建築跟滿路悠閒散步的鹿群們

如果有那能力我想一年來一次這兩個地方..我願意的..我真的願意

然後這一次的旅行回程中..也悄悄的定了下一站..

日本の旅行に続けます⇒⇒の駅⇒⇒九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