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小字輩沒有一同出遊
  這次最大的目標是敗家!!
  人手一袋開開心心的回台南

  PS那雙鞋子真的是個意外..原本這次我打算什麼都不買的丫
  怎麼會...冏..
  話說我好像注定在外地買鞋都是要用寄的命運
  真的屢試不爽呀
  就說好了..不試穿..試了好看我一定會下手的 

  

  然後這次發生了個意外的小插曲
  把大家都嚇到了
  不過還好老天有保佑只是一點小傷讓大家安心不少
  
  一行人相約九點半從台南出發
  一路抵達快到台中時
  前一天說大話的羊小姐說他今天要八點半出發
  結果還是睡過頭了
  所以改搭高鐵..要不是我雞婆的看了一下LINE

  還沒人發現她改搭高鐵丫...於是乎我們下烏日去接他
  接到人後直奔大遠百
  找我們的謝謝謝小電
  當然血拼前要先填飽肚子才有力氣
  選了泰式料理"非常泰"聽說是瓦城的好兄弟
  我從頭到尾一直嘶嘶嘶
  因為好辣..雖然都是小辣..但對於平時不吃辣的人來說
  還是辣呀
  不過東西真的好吃..喜歡泰式料理的人可以去試試

 在遠百大失血後..晚餐來到了"老向的店"人真的好多
 但出餐速度意外的快..這碗麵真的是俗哥大碗!
 重點我居然吃光光
 好吃呀!
 
第二天因為交通問題只能在近程的
最後選擇了美術館半日遊
意外的玩到了有趣的玩意
照了大家的剪影真的很有意義
當然這張剪影貼在阿雞的愛呸上
大家想念時..就去找小雞摸摸
 8

 
 

    逛完美術館一群人也餓了
    原本要走去美村街街吃東西
    半途咱們家的雞爺看到同鄉格外興奮
    於是乎就來吃了這家"鄉村鵝廚房"
    東西意外的好吃
    吃飽喝足準備上路
    一路直奔溫暖的家
    旅行因為有你們更顯的有意義
    下一次咱們的出遊會是何時?
    ----------------------------------------------------------------------------------------------------
 
   後記!
   我想真正的朋友就是..就算一年不見面一見面也能有聊不完的話題
   就算沒講話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也能知道彼此想幹麻
   就算什麼都不講不問也一直默默的在偷偷關心著你
   人,讓風景有了意義。
   你們,讓旅行更有了意義。
   我親愛的小字輩們這一路真的很開心有著你們相陪
   真的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
   不管發生何事..彼此是最好的依靠
   記得!朋友永遠是你們的最強後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