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領完行李一路走到B-SPEAK拿昨天預定的瑞士捲,順便在這做中場休息,其實走路沒那麼累,
累的是身上又揹又提那麼多東西,還好我把腳架丟在博多飯店的大行李是對的,不然我想今天我會崩潰吧!這麼多東西

再度搭上綠色小精靈"由布院之森"再次享受這典雅的車子
二小時候回到博多囉!

博多這個很有名的"屋台"類式台灣的夜士,只是他們是有搭一小間一小間,就算下雨也不用怕。
我們選定包包推薦的"武ちやん"

這一盤煎餃..就是一口煎餃500円,還真的不便宜...我跟本塞個牙縫都不夠..冏

這盤肉更可怕700円,沒錯我們就點這兩樣,因為只是想要來體驗一下屋台的感覺..
沒吃飽的..回家吃今天在由布院買的瑞士捲吧XD

空間就是這麼小..而且會來吃屋台的也都是男生居多,讓我想起在北海道涵館,
跟一群上班族擠在一間小小的拉麵店吃拉麵,還讓人家請客的畫面,真的人間處處有溫暖呀

博多車站的聖誕節點燈

這是在由布院買的,126円也是那的名產,其實內餡是地瓜,外皮是類式雞蛋糕的皮,口感還不錯。


沒錯,美食來了,這就是今天從由布院買回來的瑞士捲..包裝真的超精緻的

 一塊460円,貴,蛋糕體整個很綿密,超級好吃的


由布院真的是一個適合慢慢逛慢慢晃的地方
很有日本當地特色的街道..有溫泉、有雄偉的山脈、有美麗的湖泊
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難怪會票選為前三名的溫泉聖地
很值得到此走訪一趟!!
 

 更多照片請前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n720404&book=2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