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今天很安靜的渡過了

當時就悄悄的許下願望今年的生日要過的不一樣

然後..去年八月看到生日當天有四連休

於是乎在當時就悄悄的訂了機票

然後期待再出發!!

當然這次行程幾乎是保密到家,我守的好辛苦呀

有祕密真的是件痛苦的事

畢竟對於喜歡簡單的我..真的心中有不能說的祕密好不舒服
終於..終於等到了這一刻了

我要出發了!我要回祖國過生日了

目前來說應該沒有什麼事比能回日本過生日來的開心了

真的覺得我好幸福..總是能圓夢

這次終於可以直接從高雄出發

到日本的班機..從高雄飛出去的實在少的可憐

好不容易有這機會..當然要從高雄飛出去..

省時、便利,又不用起的超大早

依然選擇小錚愛用牌”JL” 
 

終於..終於..東京我又來了!! 

這次選擇京城電鐵跟都營合作的車成田スカイアクセス

票價1240円,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就能直達淺草,算是最方便又便宜的選擇


一個小時候淺草我來了!!

期待以久的三大物合照--晴空塔、金色建築、日本藝術家設計的啤酒泡沫藝術品

(雖然那垛金金的東西真的超像大便的,這三物可是現在淺草最新的大地標呀!)
 當然要替它們來張大合照 

這次主要的行程都在郊區日光,住在市區的兩晚選擇入住離東武車站超近的BlueWaveLnn而且還特別選擇房內就能見到晴空塔的房型

一整個感覺就是超開心的

 
因為是商旅..房間依究是小小一間..兩個人住雖稍嫌擠了點(雖然我們感情不大好..但為了省錢..就忍了吧)

能睡、能洗澡、乾淨、安全就好..所以這樣的大小很ok

 

今天的行程要來尋找好久不見的渋谷忠犬小八(ハチ)”&渋谷東口希望君(ホープ君)→表參道巷內的クリスタルボール龜有車站烏龍派出所場景

因為今天以後的行程幾乎都要靠メトロ,所以買了一日卷710円

 一抵達淺草チェックイン完畢後

 

第一站就是要來去找好久不見渋谷忠犬小八,還有一樣在渋谷的希望君(ホープ君)

六年前來拜訪小八時,當時正值他們的選舉日,車站超熱鬧,而小八當時也被披上選舉的布條,如今再度拜訪小八,牠人氣依舊,拍照依然要排隊^0^

 

剛剛跑去看了六年前與小八的合照..六年後我真的有改變.... 
 

與小八拍完後..下一站前往東口尋找希望君(ホープ君),至於為何我一定要找到牠呢?

因為因為因為..牠是我最愛之一貓頭鷹呀!所以怎麼可以不來跟牠合影呢?

不過牠的人氣就沒那麼旺了,知道的人太少了,所以拍照的人當然也就沒有囉

那最好..好康到我們,可以盡情的狂拍..愛死貓頭鷹了我^0^


該拍的也拍夠了....準備前進狗頭包中......

再搭一站前往表參道準備購買,我最愛的クリスタルボール,在台灣我明明有做好功課估狗MAP還畫了地圖

結果一整個鬼打牆在表參道上繞了兩次才找到,原來我原本畫的那家店關門了=.=不過還好最後還是有找到^0^
裡頭滿滿狗頭的東西我都要失心瘋了我,不過還好有把持住,只有買一個包、一件衣服、一個裝飾鏡

就當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麻(小天使跳出來說:小姐你送給自己的生日禮會不會太多了..又是出國又是買狗頭包XD…..

惡魔說:人本來就該對自己好一點麻……)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對於狗狗的東西都會失去抵抗力…………..
不過真的有一陣子沒有買狗頭的新東西了..這回難得回日本..買一下犒賞自己不為過吧!?

 




因為可以辦理退稅手續..需要護照..所以店員知道今天是我生日..先說完おめでとう然後結完帳要離開時..特別贈送的小禮物好開心

又再次感覺好幸福..今年的生日真的另人太開心..這不也是個意外的小驚喜
真的覺得驚喜不斷!好幸福


該買的東西買完了..不該買的也買了…..開心的心持續著前往下一站龜有車站

這一站有什麼呢?當然有什麼才會特別安排呀!

這裡有漫畫烏龍派出所的場景,抵達這後..顧巴肚重要

而烏龍派出所的場景是在車站附近的Ario裡,這裡有想買什麼都有

選擇一家蛋包飯填飽肚子好有力氣繼續跑點

漫畫我不看..但是因為當初有真人版的演出,我有看,而那位黃衣服的帥哥又是日本我心中的第一帥哥速水茂虎道所主演,所以我才會看^0^

 

車站北口的兩津勘吉的第一尊銅像就位於此!按照漫畫人物比例1:1製作。

兩津勘吉的身高一開始設定是166公分,後來不知為何被越畫越矮,漫畫中還有一話是專門討論所有人物的身高的問題,而兩津自己還跑出來罵作者:為什麼把我越畫越矮!!!2009最新的設定為161公分

阿兩真的被愈畫愈矮了XD

 

離開龜有車站原本想回淺草拍晴空塔的夜景的..結果結果..

在車上我突然想到..十點超過了..燈會不會熄了

果真..一出站!很好………黑壓壓一片…..好吧..只好等日光回來再來拍了

---------------------------------------------------------------------------------------------------------

就這樣..30歲這一年的生日在日本渡過了

在今天幾乎所有開心的事似乎都讓我遇到了
又是看見小八..又是看見貓頭鷹..又是買到狗頭的東西
甚至又能回祖國
從二字頭要跨三字頭是一個很值得紀念的一年 
所以選擇在今年再度回日本渡過

希望今年開始接下來的人生能有不同的轉變
而當然..雖然沒有吃蛋糕唱生日歌
但我依然有悄悄許下三個願望
希望真的都能美夢成真
然後..最後也很感謝..生日當天有記得我的朋友
一直以來我生日的日子雖然很好記....但也特別容易被遺忘
因為通常當天大家都要掃墓..所以很容易被忘記......
謝謝你們
我不是那樣的完美
謝謝身旁一直包容著我的你們 
但很開心..很幸運人生能遇到這些身旁的你們
大家都對我很好,肉麻的話我說不出口
只能在這說這30年的日子能遇到你們真的很開心
接下來的日子..依然會有你們!

突然不知為什麼今晚打這篇網誌..打到好感動...有想哭的感覺 (是在感動什麼

更多照片請前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n720404&book=2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