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旅日大盛事又到了
 
今年主要專攻四國地區香川(高松)跟愛媛(松山)
 
這兩個地方可能又是大家比較不熟悉的地方,
 
香川最有名的就是"讚岐烏龍麵",愛媛則是日本的柑橘王國
 
除了去這兩個城市外,這回也順便要再去一次倉敷,
 
因為這地方實在太美了,去一百次我都不嫌膩丫!
 
還有去了山口縣裡的錦帶橋...等等。
 
之後再來慢慢介紹
 
這次跑了高松、松山、廣島、岡山、山口、倉敷  
 
這一次依然是搭著熱愛的JAL,不過可能剛好遇到四連休,機場整個大塞車
 
 
光從台灣要飛出去就延誤半小時(這還是我第一次出國遇到飛機延誤丫!)
 
 
當飛機抵達關西空港時,機上廣播還因為飛機延誤有特別說聲抱歉呀!
 
 
準備出發  
 
搭這麼多次的JAL第一次飛機上的餐點居然不是哈根答斯好傷心丫
 
飛機餐點,這次居然不是哈根答絲>,<  
 
逃生窗的坐位空間很大,腳能伸直直,但是也請一定要配合規定,
 
不能把隨身行李放置在椅子下
 
喜歡坐在逃生窗的位置,因為位置好大呀!腳可伸直直,但也一定要配合行李不能放置在坐椅下。  
 
第一天唯一的行程就是心齋橋藥妝血拼!!
 
第一天的行程就是藥妝  
 
見識到了大陸人的可怕消費力,整間藥妝幾乎被他們包圍,所有的東西都要用搶的!!
 
我只能在縫隙中求生存,休足時間甚至被搶到只剩一盒。
 
想買的東西有些還沒買到!!
 
排隊的隊伍也是樂樂長,為了退稅,花了我近一個小時的間丫!
 
但看櫃台人員真的忙翻,只能說退稅這件事是外國人賺很大,但甘苦到日本的店員呀!
 
店員們辛苦了(PS雖然結帳的人臉很臭...但我能體會........)
 
結束完藥妝行程,下一站就是直奔高松,好讓隔天一早就能開始行程
 
從新大阪到要到岡山轉車,大約二小時內就能抵達高松了
 
當然到了高松不能錯過的,就是有名的烤大雞腿,雖然很貴,除了過鹹一點
 
不然真的很好吃丫(但日本人重口味..所以我相那鹹度對他們而言剛剛好而已吧!?)
 
一鶴隱藏在離高松車站步行約十分鐘腳程的巷弄內
 
不過還好在台灣我就很用心的先上網估狗街景走過,也畫好地圖,所以一路很順利的就抵達了
 
來香川必吃的""一鶴""
 
骨付雞腿真的很大一隻都比我的臉大了,不過一隻雞腿要894日幣,真的不是很便宜丫!
 
這隻雞腿都要比我的臉大了!很好吃,但有點過鹹了 雞腿大到把我的臉檔住囉  
 
吃飽喝足後,一路散步回飯店,洗澡準備上床休息,明日好備戰...
 
明日行程小豆島...但是.....今晚的我們還不知明日的變化....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丫....
 
明天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儘請期待!!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