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可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坐國內飛機
第一次到中正機場
第一次到桃園機場
第一次到成田空港
第一次拿到護照
第一次出國旅行
第一次到日本
充滿著無數的第一次
沒錯就在95/8/18我出發了

起的很早淩晨3:30迷迷糊糊起起床
約略4點接駁車就來到了我家
半睡半醒中被接送到了小港機場
5:30就到了等了快一個小時才搭上國內接駁機
花最多時間的是在過海關和等待行李輸送
第一次過海關原來出關是這麼一回事
很準時的6:30就起飛了
要命勒..起飛那瞬間還真的有點嚇人
長這麼大第一次在空中飛
7:20就抵達中正機囉!
但我暈機了..降落那瞬間我差點吐出來
接觸到地面那瞬間很嚇人
國內班機都這麼恐怖嗎???
在免稅店晃了下第一次進來
所以什麼東西都很新鮮但我什麼都沒買哈

8:45上了飛機準備前往日本
國外的飛機舒服多了
不過我還是很暈機上的餐點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因為一整個一直在暈機
日本時間13:55降落在成田空港

第一次踏在日本的土地上好興奮
出了海關專車接往飯店行李放置完畢
馬上前往"AEON SHOPE MONRL"在這停了快二個小時
裡頭跟台灣的地易購沒什麼兩樣
衣服..飾品..超市..什麼都有
在這買了頭髮在用的"MACHERIE"折合台幣200多一點
便宜很多..所以一口氣買了那剩下的兩瓶
在超市裡買了
一顆水蜜桃、狗零食一口氣買了五小包、一包泡麵、一包餅干、一罐綠茶
後來看到了菓子燒買了一個紅豆口味的來吃
好好吃呦!
接下來又去買了巧克力冰

還有偷吃了一顆同事買的章魚燒..真的有章魚在裡面耶..
5:30從那回到飯店用完自助式的晚餐

回房洗完澡就休息囉
期待明天的迪士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