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6:30準時"摸泥扣"美夢中醒來
打理完畢直奔去吃自助餐

8點準時集合衝呀!開往迪士尼....
一個小時的車程到達時聽完解說就開始了迪士尼一日遊

第一站"加勒比海盜"

第二站"小小世界"
超可愛裡面的東西真的都小到一個不行..
超適合小朋友的

第三站"立體電影"
那個一整個太逼真老鼠的出現真的讓我尖叫了
第四站"巨雷山"
這個讓我嚇到都飆淚>,<

第五站"魯賓遜..."什麼的
搭小木伐去對岸

之後的大賽實場開一下車
証明了我的技術真的很糟

3點鐘來了個遊行坐下來休息看看遊行

之後開始了SHOPPING果真瘋狂買了好多東西
太可愛了我當然抵檔不了
還買了米妮跟米奇

這中間的過程一度跟同事失聯
沒方向感的我真的都快哭了
還好在晚上的遊行跟煙火秀前有找到人
不然我真的會嚇死
結果了疲倦的一天
第一次來到迪士尼真真的很開心
我想我一定還要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