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
觀察了一下
會去參加跨年的人
大約分成三大族群
第一類
單身派對
青一色都是男的或是青一色都是女的
第二類
甜蜜恩愛對
就是成雙成對的情侶檔
第三類
攜家帶眷類
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一同去狂歡

一個結論
原來現在的小孩這麼跨張
三更半夜還能在外頭鬼混
想當年
我第一次在外頭鬼混
好似是大一的事
是我太落伍了
還是現在的小孩太進步了

今年的跨年沒有愛情的陪伴
雖然還是寂寞
但我確一點都不孤單
因為有妳們陪我渡過了
一個不屬於單身也不屬於雙人的節日
而是屬於大家的節日

最感謝的是老天
今年的跨年一點都不泠
讓我的心是暖暖的

愛神
何時才會降臨
真的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