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雞這傢伙果真"就感心乀"
不僅當了我們專屬司雞
還使命必達
我這小小脫線的傢伙
丟三忘四的下車到家太累了
把從鶯歌買的三隻小豬留在她車上
結果..她今天居然
騎著她的小黃從仁德送來我家給我
真的實在"他媽是"小火車有感動到
這朋友雖然有時嘴巴賤了點
但確句句屬實
人也是好了過頭點
有妳真好
給妳一個最佳年度好朋友獎
妳沒當男人太可惜了
一群同學一起出門
妳要負責接跟送
最後在自己回家
妳的所做所為跟本是男生在做的事
我的天
在這裡..
我用180度的大彎腰跟妳致上最真誠的心
感恩丫
送人送到家就算了
還當外送的哈哈

真的有你這個朋友
真的"他媽是"的好
真的"他媽是"的感動
真的"他媽是"的小火車←哈..學壞了..一直覺得這句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