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三)
天氣晴
高雄→台北→東京成田→飯店→逛街→東京鐵塔→飯店(日本橋)
乘坐富成車行
搭乘長榮航空
飛機BR-902
高雄→台北 第二航站6:30~7:20
飛機BR-2198
台北(台灣機場)→東京(成田空港) 第二航站8:50~1:15

很折騰的一天
起了一個大早凌晨三點半車行來家中接駁
帶著半睡半醒摸黑出門
我們是第一站這台車總共接了三個點
到達機場五點左右
一到機場狂奔至長榮的櫃台劃位
劃完位入關去5點半不到就入關完畢了
入關時海關人員看到護照
說今天是你的生日呦
我笑笑對呀!
之後還護照給我時
還不忘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感到好窩心雖然這不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但卻是個陌生人感覺格外不一樣
進去後兩人開始像個好奇寶寶探索裡頭的東東
雖說這不是我第一次搭飛機
但確是第一次有人可以陪我去亂晃
當然要好好把撏機會
6點半從小港起飛至桃園機場
起飛時姐姐都快嚇哭了
我一直狂笑~~不是我壞心而是我記得我第一次搭也沒那麼怕
日本時間還沒一點就到達了
下飛機第一個想法自助不難丫!
自己搭飛機不難呀
接下來就直奔到要搭的電車
京成地鐵

本來以為很順利的就能到達飯店
結果事事難料到了三越站後開始下雨
出站後悲慘的事開始發生
開始下雨我們開始問路找飯店
好不容易看到飯店的招牌
寫著前100公尺左轉好死不死姐姐又沒看到前字
只看到左轉旁邊又沒路所以我們又後退了一點點
繞了一大圈才看到我們的飯店
很白痴明明前方左轉就看到了
到了飯店行李放下就又出門準備去逛個小街跟看東京鐵峇
出了飯店第二悲慘的事又發生了又迷路了
應該右轉我們又左轉又在那繞了至少半個小時多有
不能怪誰只能怪我們太沒方向感了地圖又看不懂
所以走了一大堆冤枉路
第三悲慘的事買了電話卡要打回家打不回去
至少換了十隻電話吧
原來"吃緊撞破碗"太急了所以才打不出去
真的打到想把電話摔爛了
至少又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在打電話
逛完街打完電話去了我們的下一站東京鐵峇
這一路又很是波折找不到要搭的車的線
又是找了老半天才找到

好不容易晚上九點左右到達東京鐡峇

吃了我們的晚餐拉麵




好吃真的好吃至少今天值得了
今天真的很折騰
但為了玩一切都是值得的
4/4我的生日就降子很累很波折又折騰的結束了
回到飯店己經是日本時間12點左右啦!
***下過雨日本的夜空更美,空氣更新鮮,讓我愛上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