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拉開刀第二天
距離上次開刀不到半年的時間
這次明顯的體力下滑很多
感覺就是悶悶不樂的>0<
今天早上我怎麼拜託不吃就是不吃
害我懷著一顆很坎坷不安的心去上班>0<
連牠最愛吃的牛肉條都不吃
真的讓我很急
下班後一樣飛奔回家
還是什麼都沒吃
只好在拿著飯餵牠
拜託牠吃
終於吃了..感動..
牠們身體出狀況
讓我的心情真的很低迷
又必需假裝很堅強
我真的很怕..很怕
突然哪天
張開眼睛..或者下班回家..
好怕..
如果我堅強的勇氣是你們給的
那老天可不可以答應我
賜予牠們健康的身體
我承認我很脆弱
看著你們身體出況狀
我真的真的又偷偷的掉淚了
只希望上天能眷顧你們

掙扎的是怕失去的感覺
難過的是看到你們無助的眼神
心疼的是看到刀在你們身上劃下的傷痕

而無助的我
又有哪個臂膀
能讓我停靠

微笑真的能讓所有悲傷的事化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