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妳的第二天
心其實還是不平靜
很努力的不讓自己掉淚
但淚水它還是很不爭氣的
在眼眶打轉
忍住
堅強
勇敢
都知道
也很謝謝昨天有妳們
陪了我將近一天的時間
讓我平覆很多
只是一個人的時候
還是會不由自主的
想到她
因為她也是我的家人呀
失去了一個家人
所以難過
所以心痛
但我會加油
少了妳
一樣日初日落
我想我要很開心
妳在天堂也才會開心
我會加油的
關心我的人
也許這陣子的日記會悲了點
那也就請你們原諒我吧
因為我必需靠著這抒發情緒
時間能讓一切平靜的
微笑是吧!
我會鼓起勇氣的
*******************************
真的謝謝
昨天有了你們
有你們的陪伴
才能讓我更勇敢
也你們放心吧
我是陽光派的
我不會讓自己陰暗太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