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少數人的旅行
二個人也好
顧忌不會那樣的多
四個人也不錯
意見至少不會那樣的分歧
不記得從何時開始
愛上了旅行
縱使很不愛睡外頭的床
蓋外頭的棉被
但我還是克服了這一切的不慣
開啟了我旅行之窗
你們可以說我很愛玩
你們可以說我心漂流
一切都是無所謂
只要每一趟的旅程
都劃下美好的一個句點
都有得到我想要的結果
至少沒有讓生活虛無縹緲的渡過
至少沒有讓此生荒謬的走這一回
那一切不都比什麼有意義
*************************
旅行
能放鬆平時工作上不愉悅
旅行
能短暫的忘卻生活的壓力
旅行
能舒緩現代生活的緊張
旅行
能為生命中的每一頁添上更多色彩

旅行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