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服三一全體同仁
真的永遠是遲到掛
話說
蔡同學跟大伙約一點
我原先說去的都是遲到"咖"
所以我一點半在到就好
結果好死不死
今天我起的早為的是要拿錢
給姐姐的同事
讓她帶去阿本給姐姐幫我買包包
所以很要命的
我又提早12點45分就到了
只有又傻傻的等
終於一點先看到髒東西緊接是小肉
過了一下下是噓
菜還是小小的遲到了一下下
電遲到第二名
最後王妃聽說12點多就下交流道
怎麼下到不見人影莫非..
我說以後約你們這群人
一定要把時間說早一點
還有人不要自作孽
噓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在打保齡球時說最後一名
要爬那兩層樓高的樓梯
結果說的人從那刻起好像被什麼付了身
真的爬了樓梯笑死我們了
而聽到要爬樓梯的我
一直很安靜因為保齡球我不行
結果很瞎的事情最後一局我莫名的打了一個全倒
最後96分拿下這一場比賽的冠軍
是瞎貓碰上死耗子嗎
居然哈哈~~不可思議
*******************
王妃~~妳的司機很不賴
好好把握這機會吧
經過那麼久的時間還能相逄
說不定這就是命中注定
我想妳將擺拖怨女團了
公黑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