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囉!
二天一夜的夜宿海博館結束囉!
很值得1980不貴!一點都不貴!
體驗到了海洋生物夜裡生態的不同
享受了有如vip特別的頂級服務
能好好的獨享大洋餵魚秀
看到訓鍊員與魚的互動
超感動..搞的我也真的跳下去一起餵
到後台看他們的工作環境
又是另一個vip的感覺
小白鯨的生態教室
現場體驗到小白鯨與訓練師的互動
小白鯨超可愛也超調條的
牠們的叫聲真的也很好笑
而且牠們一輩子都在微笑
長的真的很妙
夜間探索珊瑚礁跟白天果真很不一樣
珊瑚在晚上都關起來在睡覺
小丑魚則被包圍在裡頭睡超可愛
看人超誠懇的海豹
眼睛圓滾滾的真的好想養一隻@@
居然還會來跟我們撒嬌
超興奮的

這回來有另一個更大的收穫
上了天文台"觀星"耶
第一次看到了這麼多的星星
一堆星星馬先生的解釋都還他了@@
而且也是今天才知道
原來星星是每天都會出現的
只是光害而看不見而已
果真是笨=.=
天上果真有上億萬顆星星耶
晚上還有好心的中帶我們去
不可以說的祕密看流星
不過可惜了點12點時雲層太厚
整個被檔住看不到囉
小小失望了一下但也好在早點有看到滿天的星星
晚上的重頭戲
睡在企鵝館
一個字"泠"好在有多帶睡袋
才能讓我一覺好眠呀
企鵝的動作真的就可愛可以形容
早上睡醒有幾隻活潑的企鵝在做晨泳
自以為是海豚跳水超好笑
**********************************
睡前的交換禮物不是這樣巧的
黃小雞一連抽了三次都抽到自己的
真的一定要這樣巧嗎?

解說人員說的"海鮮文化要改成海洋文化"
看完了滿海的魚後還真有點吃不下魚
太可愛了這些魚群們
******************************
海底世界的美真的不是用嘴就能形容
身歷其境才能感受到那的美
我愛大自然我愛海洋我愛生物
那我可以選擇與動物天天相處的工作嗎?

***********************************
不一樣的體驗
不一樣的遊玩方式
不一樣的感受
這一趟旅程
心境再度放鬆
心再度受到感動
生命中的每一個感動
就是藉由這一點一滴的回憶
堆積而成
永生難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