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真的愈來愈繁榮
今天體驗了高雄一日遊
人真的爆多
也許目前是免費的吧
所以不管老老少少都衝了
雖然目前只有紅線通車
但我們也幾乎重頭坐到尾
除了岡山站與美麗島站目前還沒開放
其它我們都有坐到
人真的擠爆幾乎站站都人滿為患
差點沒被擠到黏在玻璃上
連要照個相都有困難
不過話說回來我的第一次搭捷運
還真的不是在台灣而是在日本
真是有意思
台南何時能有捷運這方便的東東呢
也許會等到我變老太婆時才有吧
高捷的站名都超有趣
讓我好好奇
巨蛋的台語真的很難聽
凹子底的台語也很妙
今天走了一大堆的路
我的兩腳目前爆累的
還有第一次逛了IKEA~~噓..別笑我
我很遜..哇災@@
不過要去那的時候我跟丫雞有泠到
雞:它裡面吃的東西很"西式"應該OK吧!
我:"稀釋"喔!沒差吧!
停了一下哇哈哈大笑~~~
我們雞同鴨講誤會可大了
此西式非彼稀釋..
承認我真的笨
到了很"西式"的餐廳吃飯時
它們的推車選餐也讓我"受驚"了一下下
好新鮮~~鄉下小孩..不好意思呀!
高捷一日遊就在橋頭開始也結束在橋頭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