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寵入屋
3/23龍ちやんです來囉!
姓別:小男孩
生日:?目側加預估約二個月大
97.1~~
但因3/23來到我家所以生日就訂為此日
品種:米克斯

話說黃爸黃媽動作超快的
前天才在唸說有朋友家的狗生
想要叫我一起去挑一隻回來養
但因為昨天我去高捷一日遊所以我沒答應
結果天殺的..昨天傍晚
我正要回家的時候
電話中老爸告訴我狗已經在家了XD
我有驚到動作會不會太快了一點

這小孩很可愛
要叫什麼名字好
老爸說:豹哥、龍哥、寶哥..勁是什麼哥的
降子會比較有殺氣嗎!
這中間當然有一堆意想不到的名字出現
最後我們決定了就叫"龍ちやんです"
是日文發音...也就是阿龍的意思
龍=溜(的同音)
ちやんです=也就是日本人對比較平輩的稱呼
既然要叫龍哥那不然就有氣質點
來個日文名..
龍ちやんです快快長大..拉拉就能退休啦

不過從昨天開始法拉拉一直在吃醋都不理我
真的是一隻超愛吃醋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