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一大早北埔又下著雨
來了北埔兩次兩次都下雨
這的降雨機率會不會太高了點
聽說一大早六點就開始下著超大的雨
因為我睡死了完全沒有感覺
聽說只有我狂睡
但這回的我至少沒讓你們叫床呀
自己醒來的耶
我們很準時在昨天預定的時間十點出發
真的就十點出發
離開老家
先到九九十堂吃個早餐
吃完早餐
一伙人就準備擂茶去
讓菜老闆還債
為前天的31顆跳棋還債
擂茶這是我第一次體驗
我只想說
玩一次就夠了
現在都什麼時代了
何苦這樣搞自己
擂完茶此時的天空還是沒有很作美
依然下著小雨
但我還是不放棄前往我們的主要目的地
"綠世界"
好開心都是動物
果真動物園是我最適合去的去地方
那雨頭很認真的演員真讓大伙印象深刻
還有在可愛動物區
看到和樂融融的畫面..太感動了
有雞有兔有天竹鼠有山羌
四種動物聚在一起耶
去完蝴蝶館跟小鳥館
有個小男孩還是吵著要坐接駁車
所以我們很配合的就坐啦
酷耶..車的拉趴聲是"咕咕咕~~~"
超爆笑的啦是為了配合丫雞的存在嗎
離開綠世界
下一站新竹市區尋找海瑞貢丸的足跡
司雞還是很不小心的又開錯了一段走白路
丫雞我沒有講喔..我只有用打的
終於繞了一點點的路白白的上了一段高速公路後
還是找到了海瑞的足跡
大伙吃又吃了一次新竹頁丸湯買了該買的東西
接下來就一路狂殺回台南囉
中途在清水有休息一下
讓我想起去年也有來過
而且那次是三更半夜
時間在過超快怎麼感覺好似昨天才剛發生一樣
************************************
旅行果真是一種很美好的回憶
一直都在心頭迴響
想到的每一個片段
都足以讓人開心的笑
再一次謝謝你
黃小雞有你這位司雞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