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弄軍團
我真的有受驚到
話說我正洗澡洗的正開心得意之時
突然手機一直狂響
來電鈴聲變人我變出是丫雞
他響了好多通
我受不了只好先跑出來接
什麼你在我家樓下
掛完電話只好快喊叫姐先幫我開門
為的只是要拿上次去玩的照片
我還真的有點莫名奇妙不是都直接在無名抓嗎
但還是傻傻的相信了
於是剩下還沒洗好的部份只好火速的完功
出浴之後快點下樓
看到丫雞我不以為意
就叫他先上樓call他要的東西
此時看到廚房的門沒關緊
於是發揮了平時的好習慣隨手把門拉上並且上了鎖
接著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爬上了五樓
一面嫌著丫雞的速度慢(因為丫雞還去救一群被我關在廚房的人)
一面已經到了五樓
就在此時....祝你生日快樂...的歌聲響起
哇靠..有被你們嚇到
之後依然蠟燭又熄了一個因為我家太高爬樓到被熄掉了
之後大家狂笑因為被我莫名的關在廚房
真的這一切存屬巧合
天曉得門後躲了你們這幾個傢伙
在五樓一陣狂笑狂鬧之後
下樓去惡整蛋糕
把蛋糕搞的很不舒服..但好吃就好啦
真的最近連吃了好多好多的草莓....感覺超幸福
接下來謝謝菜老闆的小香腸包包..放心我會讓它陪我們走過無數的十年的
並且那生平收到第一張那麼大的卡片
說真的整張的內容就只有一個"就是大家都要我快點嫁"
又聽說25歲一過青春美貌就會開始走下坡
那意思是....我知道了=.=
什麼跟什麼麻..好像大家都單身耶..
這麼想把笨蛋銷出去呀..那可沒那麼容易
說真的在我最居家的時候出現頭頂還包著毛巾
好加在大家都熟到一個不行不然真的我會害羞
弄弄軍團是吧
下一個生日的人要小心了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日生驚喜啦
我有感動到..
不會忘記..我太單純所以容易上當
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