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龍ちやん ちやん
昨晚落了一夜的屎
也可憐了我這狗奴才
三更半夜大約快三點
聽到牠一直狂叫
超愛睏又不得不下去看看怎麼了
結果門一開牠馬上跑去恩便便
我的天要命的
是稀釋的便便
心想慘了這小子是給我亂吃什麼
吃壞肚子
聽說昨天牠吃了一隻蝴蝶
超強的
開門等牠拉完
門關一關我又上去睡
結果大約好像4點快5點
我又聽到牠的呼喊
我的媽還是拼了命在下去一次
依然是拉著很稀釋的便便
壞小孩一個
等牠便完我又回去睡
快七點時又來我又再去一踏
很折騰我就是了
這小子一夜叫了我三次
拉了無數坨便便
早上帶去看醫生
說是腸胃細菌感染
好樣的就是亂吃東西惹的禍
龍ちやん ちやん你白天整我還不夠
晚上也要就是了
好在你沒事
不然我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