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晚上12點就從家裡出發
準備搭和欣去機場
到了那才發現人家一小時一班車
並非像網路上半小時一班
所以兩個傻瓜在那苦苦等了快一個小時
因為一點才有車而又沒事先訂位
位子只剩最後面的兩個硬著頭皮也是要搭
終於一點到了一上車就開始要準備睡覺
但該死的我們坐在最後面
又搖又晃真的一路我都沒睡好
只有微微的睡一直醒來
因為是零淩所以開了3小時又20就到桃園了
我們在4點20多分就到了
到了桃園姐姐還沒醒叫他下車居然不要
跟我回說又還沒到真的會昏倒
坐了一下下接駁車就來啦
開了不到十分的車程到了機車
才不到4點果真此時的機場很不熱鬧
也有零零散散的人頪出現
坐了一路辛苦的車加上整個沒睡飽的我後
我的心中開始有些怨言
為什麼台南沒有國際機場
為什麼高鐵沒有早一點發車
為什麼接駁機現在那麼少
為什麼沒有從高雄直接出發的班機
心中的不滿開始一一的浮現
在機場等到五點多跟姐就開始進去整理門面
終於見到我們的領隊
第一眼看起來就好兇沒什麼親切感
果真第一眼直覺是準確的
接下來幾天的日子他果真不是個盡責的領隊
沒有介紹只有閒聊彷彿就像跟我們一起去玩一樣
可x要好好檢討了

7點30就登機7點55準時要起飛生平第三次坐飛機
起飛時還是怕怕的畢竟起飛跟降落是最危險的事
終於飛上高空從高往下有種我征服了這世界的感覺
機上的食物果真很應景配合經濟的不景氣

沒有了選擇也很單調就連紅酒也沒放在上頭要問才有
不然只有果汁而已
日本時間11點就抵達名古屋空港

果真是個小機場沒有成田那樣壯觀沒有成田那樣熱鬧
下了飛機開始準備接受日本的文化體驗日本的生活
當個十足的日本人
今天唯一的行程也是第一個行程
牧歌之里..是個農場

搭了免費的遊園小火車

吃了一隻免費的冰淇淋

裡頭有很多花花草草的季節來對了會開的很美
現在雖然沒開很多但也是有一些看頭

在這讓我看到日本的羊怪了牠們怎麼黑頭黑腳的怪可愛的

短短的一個小時在門口拍張照留念

結束了今天唯一的行程
來到日本的第一餐是傳統的日式料理還不錯吃..超豐富

今晚的飯店是傳統日式的たたみ

折騰一晚的我們今天特別好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