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6點半起床,日本的最後一餐吃的還算OK

比起前幾天終於有比較多選擇
吃完早餐車子途經”綠洲二十一”是個小公園

停下來讓我們拍拍照,在這正式與此趟行程劃下了句點
回到了名古屋機場心情突然變的好沉重

想到五天的行程就此打住覺得怎麼時間過的如此神速
巴不得今天才是旅行的第一天
又突然想起了陳綺貞”旅行的義意”這首歌
整個心情就是想哭,我想一切只因為捨不得吧!

飛機起飛了拿著相機我依然猛拍..猛拍從上鳥瞰名古屋市的景色
我想這是我唯一能抓住這五天下來的最後一個景緻
再見了名古屋再見了日本之旅
回到了台灣兩個傻妞心中只是傻傻想著要搭和欣客運
在那傻傻的等了快二個小時浪費時間
我想我們都累了..所以才會忘了可以搭統聯
搭著和欣這一路心中有個最大的感觸
台灣的柏油路怎麼這麼糟糕呀!
真的坑坑又洞洞的..比起日本真的台灣遜色了好多好多
回到台南回到了熟悉的土地熟悉的家
一切真的從夢境被拉回了現實
雖說台南是個好所在我愛台南勝過台灣的任何地方
但日本好的真的是目前唯一能跟台南互叫上下的地方吧!
收拾著行李整理著照片
心就又馬上被拉回當時的景色..
原來紀念品跟拍照是每趟旅程必備留的東西
我想那會是回憶的每一個過程每一個部份吧!
期待明年的日本之旅..只是這回我依然期待
能再去一次黑部立山..我想看..我想看看下過雪
那聞名的冰壁是怎麼一回事
真的如果可以明年4月15日也許我又會再日本
又會再度上到黑部立山
希望我的期待能夠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