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伙依然總是聚在一起
而相聚的時間愈來愈長愈來愈晚
就如小肉新名言
"認識你們是敗肝的開始"
但我想大家都敗的心甘情願吧!
從最初大伙的電話會輪流響起
至今的偶爾響起
真的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根據我認真的判斷後有一個結論
時間會愈來愈晚一切都是UNO惹的禍
而快樂的時光又總是過的特別快
所以咻~~的一聲很快就到了11.12點
而大伙應對家人的方法也有所不同
想想小肉的最好笑
每次只要晚回家就要"拍謝""拍謝"
因為爸媽總是等著他還沒睡
而我是有時爸媽不小心都睡著了
那天我的手機就會很安靜
不然就是回到家老媽會唸一下
下次不要在瘋那麼晚
而謝小電的話..總是在電話一頭說
"賀啦!馬登喜丫啦!有點無奈加厭煩的口氣"
偶爾小雞的電話也會響起
但通常都不是被趕著要回家
而是要一些讓我們大笑的事
前天雞媽媽是為了蕭大俠而打來的
而永遠不會被家人趕著回家的人就是菜小姐啦
真的這這也是個好處至少在外頭玩不用一直趕著要回家這回事

真的..今天才禮拜一
我已經在等待禮拜六的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