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
11/15是從一開始排定後就天天期待
此天的來到
終於讓我等到了
雖然主角最後沒有到但真的我們都接受
但值得一提的是"王非"很有心特地坐車下來
連家都沒回為的一定只是與我們相見
超有心者一號(雖然你一直都晃晃傻傻的)
而另一位就算有事每次都一定拼了老命也會到
髒東西不管來多久也一定會來報到一下子
超心有者二號
最後一個超強體力工作一天下來
10點下班回家拼了與家人格鬥的風險
12點還是讓我們見到了本尊的樓管VIP
這是超有心著三號
主角因故不能到於是我們
改成幫小雞跟小騎慶祝27生日
昨天大家都有開心到
雖然昨天的我一整很ㄕㄨㄟ鬼附身
(PS"ㄕㄨㄟ"←到底怎麼拼怎麼寫
我注音打不出來倉頡又不知它長怎樣.我的天!)
是ㄕㄨㄟ鬼2號但我相信一定是因為見血的原因
搞的我一直UNO不到最後拿下今日最輸家
不過比起另一個ㄕㄨㄟ鬼一下拿了22張牌真的我有好運一點點
至少我最高紀錄是12張哈哈
還有我們的終點"指甲修護員"真的辛苦妳了
讓我的雙甲亮晶晶~~感恩啦!
昨晚那感覺彷彿又回到了去年的夜宿海生館
一樣席地而睡一樣鋪著睡袋而睡
不一樣的是沒有那麼泠也沒有企鵝可以看
而且沒有交換禮物也多了UNO這場戰局
但還是這樣的開心跟瘋狂
昨晚我果真是沒有睡的好一群人瘋到了快五點才睡
真的能夠這樣一起敗肝我也甘願
一年365天我們也許也只敗這麼一天
我想神會保佑我們的
今天再度拜訪安平的悲劇發生之超大大大豬排
一樣我家的狗又要開心好幾天因為還是一樣啃不完
一整天下來是累了但還是到我家小聚
當個十足的貴富研究新光的兩本DM
衝了週年慶開跑又要衝了
快樂的時光又總是過的特別快又到END的時刻
接下來又要期待禮拜二的來到
小香文定的大日子
我們一定要弄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