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2日~2月27日の北海道のセルフサービス、本当の期待!!
最後的決定還是別去澳洲啦!
不管怎麼說人家現在在非常時期
雖說去的地方不相干但心裡還是會卡卡的
所以還是北海道啦!
這個地方我期待了很久
因為很多人說這算是日本頂極之旅
要花的錢當然也不少
距離上年黑部之旅整整差了五個月
去年9/18出9/22回來今天是2/22出2/27回來
差沒半年我們又要飛出去了
雖說還有一個禮拜但感覺我的心已經自己先出走了
已經抵達北海道了
這地方我以為我要二三年後才能出發
沒想到姐姐一個想要的念頭而我的配合OK
於是兩個人在短短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
行程安排OK機票OK飯店也差不多OK
多虧姐姐現在是"英英美代子"&"日上也算很上手"
所以我們從決定到定案整個速度是嚇死人的快
2月22日我們就要飛出去了
剩一個禮拜就到了
就連羽絨大衣今天我也砸下4500買了
明後天就要開始準備行李囉!
好開心好期待因為比起跟團我愛死自助的感覺了
得到的東西遠比跟團多的更多
希望這次能迷少一點的路
不管現在的北海道有多泠我都泠的干願
因為這會是我這26個年頭來第一次雪を見ます
期待期待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