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趙旅行
置身銀白色的北國真的讓我徹底放鬆
一回國整個人累到一個不行
這兩天簡直是昏睡了兩天
醒了又睡醒了又睡清醒的時間真的不多
一回來又好多東西要洗要整理真的有累到
不過我累的很開心
因為這是我想要的累所以再累都值得
看看這回的戰利品其實吃的東西不多
也許是對日本的零食沒在感到那麼大的興趣了
反倒是紀念品覺得一定要有
不過比起過去我收人劍很多啦
出國之前做了好多功課
看很多人都說北國有很多貓頭鷹的東西
去到當地才知道
原來北海道是貓頭鷹的故鄉
貓頭鷹是北海道的名產之一超開心的
所以我一口氣買了三個跟貓頭鷹有關的東西
巴不得把所有跟貓頭鷹有關的商品都搬回家的
感覺很滿足很開心
因為居然能從日本帶回貓頭鷹的東西
回國之後老媽還問我你現在在流行養貓頭鷹丫
哈哈對丫..我巴不得真能養一隻活的貓頭鷹
我流行很久了是你沒發現而已嘻..
很滿足的看著我貓頭鷹的戰利品我想我連做夢也會笑



此次的旅行我想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看到了26年來第一次見到的"雪"
這是我次此北國行最期待的一樣東西
其實在雪地也沒想像中的寒泠
只是手套拔掉手就被凍的沒知覺而已
這種泠跟台灣是完全不一樣的
只有親身體驗才能知道那種感覺
在零下負3.4度C吃著冰淇淋那感覺真的就是"泠"
不過再泠也一定要體驗一下的呀!
在台灣除非把自己關進泠凍庫裡不然哪來這機會

而且又從北國帶回了我喜歡的貓頭鷹
北海道曾經我以為我要很久很久以後才能去
沒想到如此快速的讓我完成了這個夢想
我想我會一直開心很久很久吧
雪中的北海道我愛上了你
就算去個幾百萬次我都願意
因為真的好美好美
看著照片才離開那白色的北國第二天
我居然開始想念了
我想我是真心的愛上了銀白色的世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