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的卡打車行也快一年了
只因小肉一個簡訊
想要騎騎安平的自行車道
於是乎我又傻傻的答應跟著菜陪他騎
當然離我家近所以我家一定是個集合點
3點50左右他們到了
出發

今天少一咖..因為那一咖在當個認真的"學生"

從我家騎到了秋茂園..哇賽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了
好像也沒騎很久

↑↑↑小肉說這張很台..明明你照的乁
好啦休息夠了準備要騎回四草大橋時
不幸事件一發生了..什麼..小肉的卡打車破輪了
很好在那想了很久..最後只好用牽的
我們三個人一起從四草大橋那一路牽回了老街
不過一切並沒那麼順利..
在某斷路我們休息了好大一陣子後
不幸事件二即將發生
才起步沒多久..什麼阿菜..跌倒了
真的瞬間消失..原來是跌倒了
不過真的你跌倒的很不可思議我們真的想不透到底有什麼能讓你跌倒
不過我很壞心的

在拍照的時候我想到

剛剛不該把車子牽起來的丫..應該要保留案發現場呀

你看有人比我壞心耶..笑的多開心

真的不可思議的跌倒不過還好只是小傷那就好啦
修完腳踏車後直奔回家吃完春捲等著與他們會合
最後還是在小肉家會合玩了UNO
我大勝小肉大輸..只能說我今天一整個很旺
而小菜跟小雞一整很背..還笑到飆淚

好啦我懂大家都撐了一個禮拜六日就是發瘋的時候
我原諒你們吧!
夜深了我的全身開始疲憊疼痛了
明天會很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