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香突然之間變的很像媽媽
從他口中吐出來的話
真的超像媽媽在講的話
小香說:
你們身體一定調好
女生不要喝冰ㄉ
我這次這樣才深深感受到健康ㄉ重要
幫我去跟其他ㄉ人說
我跟你說
現在那ㄍ來時去買茶包式ㄉ生化湯加黑糖
走ㄉ時候吃四物湯
聽說很好用
我同事痛到一定要到醫院
這樣調ㄍ一年現在都不痛ㄌ
生化湯是幫助你排髒物ㄉ
會痛是因為子宮收縮排不出來
有媽媽真好
那像我
媽媽在台南沒媽ㄉ孩子像根草
我那天在想我是第一ㄍ懷孕
我把我ㄉ孕婦裝留下來
看誰第二ㄍ就給她穿
↑↑↑↑↑
以上是出自一個媽媽的口中
他很感慨沒想到在這麼短的時間內
一個瘋子能蛻變成媽媽
香媽媽講的話你們這些小孩要聽
懂不懂呀!不要喝冰的了
不然以後刀災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