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我的朋友
MAN的太MAN
在意的太在意
想太多的想太多
唉呦我的天
那我是什麼
真的這位想太多的朋友
你真的想太多
想的樂樂腸
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真的
怎麼搞到好像你很對不起對方
對方也很對不起你
真有趣的兩個人
真的
想太多..小姐
你的名字在我的手機中
在我跟你聊完後
有了新名字
想太多樂樂樂腸小姐

人心本單純
只因被複雜的人類變的好複雜
人心本善良
只因社會的案件搞的人心惶惶

真的
沒那麼多壞人啦
雖然
也沒那麼多好人

別太早把一個人定位
真的....
想太多小姐
降子你一輩子只會有我們這些朋友而已
真的
說到這就我就不經感嘆了起來
我真的沒朋友耶
我的朋友真的也只有你們呀
好可憐喔
同是天涯倫落人
唉.....沒有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