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原本最初的邀約是為了"打羽球"
結果..因為太多的原因
所以最後只有兩根球拍
接下來好不容易找到了好點
結果肉跟菜打了沒五分
風太大..球一直亂跑
搞的差點友誼分裂
後來我們坐下來聊天
只是今天有個小毛頭有被帶出場
他一整個不悅

這小小個性一點都沒改
依然爆燥..兇巴巴..愛咬人
那顆頭依然是鑲金的~~不準摸
手來我就咬
那看這照片看來天真活潑又可愛
但性情卻是火爆又倔強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有點小才藝..今天都表演讓我看完了

小寶貝..下回看到我..可以別在兇巴巴嗎

雖然我是個兇巴巴的後母
但我一切都是為了你好呀
喔..對了..我期待你能跟我家的"他給"打架
我期待你能頭好壯壯
跟"他給"一樣高大威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