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ないど昨天很生氣
事因當然是出自於我這個主人
因為他的耳朵最近徵菌感染
一直抓一直抓..抓個不停
為了他好..我只好幫他帶了大耳朵
這樣他才抓不到耳朵
帶上大耳朵後
他居然一整個很不悅..很生氣
不理人
就連放開讓他自由也不上來樓上
就降他生氣了一個晚上
直到今天..我下午回來
他笑了..沒事了
可能自己想通了吧
也有可能我一直告訴他耳朵沒有好
會壞掉然後會掉下來..會變成小叮噹沒耳朵
沒耳朵就變醜了喔
他都自以為是大帥哥的狗
怎麼可能會讓自己沒耳朵勒
可能想了一夜真的想通了吧
哈哈
ないど 乖乖耳朵快好呀
第一次看你這麼生氣
還真的讓我一直偷笑
原來你也會生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