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三個月歸國一次的髒小姐
去了一趟舊天地在停車時
瞬間我想起了小肉小姐
我的橋車高手怎麼不出現呀
兩台125中間還有一個小小的小位置
有我小50的容身之處呀
跟小肉出門都不用擔心沒位置
因為小肉總會冒出一句"我幫你橋"
愛死你這句話了真的有你真好小肉
改天如果有幸我改成四輪的時候
也希望停車的瞬間你能冒出這句話
"我幫你橋"
六個人正確完全集合完的時間大約7點半左右
當然中間過程小髒聊了很多跟越南有關的點滴
跟本像個百分百的越南人了呀
果真是隻打不死的小強適應力超強
不得要送你一個年度最佳適應力的獎牌
最後小髒小姐拿出的拌手禮
頓時露陷了打破了今天為了突然會來場傾盆大雨的原因了
陰天娃娃

外表酷似日本的晴天娃娃但它確整身黑
況且今晚的大雨也馬上應證了
不過又是個手機吊飾..話說咱們有個約定
下回別在送手機吊飾了..大伙都有掛不完的手機吊飾
在這樣下去手機會不會太驚人
最後硬是要來張大合照..只不過背景好像又錯了
明明吃的不是這一家

所以最後大伙還是移回正確位置

很辛苦的拍著自拍

雞爺與二位主角來一張

四位紫色小姐

錚姐我左擁右抱今日的二位主角


好久不見的人還是一點都沒變
很常見面的人也是一點都沒變
原來你們這群人是一點都不變
好啦..期待三個月後再相見小髒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