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一個人擁有六隻狗一隻鳥
這不稀奇..因為分二個地方居住
但昨天的畫面有讓我驚到
原本三隻狗加上外來二隻狗友
真的很恐怖的熱鬧(圖片源自肉泥)
照片上只看到四隻狗是因為另一位長老休息中

我都不知要怎麼辦才好
後來黃還白目的提議了一下要去把工廠那三隻也載回來
賣鬧丫..你是想讓屋頂掀開的嗎?
畫面上有三隻那隻牛是我家的阿賤..什麼事都不管
接下來那隻乳牛先生是阿雞家的俗仔PO..什麼事都很抖
另一位與世無爭者KUMA是菜桑家的
圖下這三角真的..一看就很不熟各走各的路(圖片源自肉泥)

接下來頭一回四犬齊聚寵物公園(錚姐版)
在國王的帶領下..四車四狗五人就降直奔公園
有圖有真像一看就知這四犬個有個的世界

最後俗仔PO完成了他終身的大事拜師
他給去哪他就跟到哪..雖然不時會被他給一個小動作而嚇到該該叫
但無奈想要學人在江湖上走跳..只好豁出去的跟前跟後

最後這群狗出乎我意料之外和平共了一個下午
我想這就是所謂和平的象徵
來吧!誰要找他們代語..來自不同世界的狗類們
畫面也能如此和平..是要感動了
真的感謝我的國王今天很安份的當個親民的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