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下班回家上樓急著把文文放在客廳
之後又快速的跑去裝水要給文文
在廚房的媽媽突然冒出一句話"好忙喔"
我笑了一下對丫真的好忙
怎能不忙養了六狗一鳥
每天光是當他們的奴才就夠了
一早為了他們我必需提早個半小時起來餵他們
下班為了他們我又快快趕回家
要帶他給去跑步
一個禮拜又必需有幾天要空出來幫他們洗澡
這個問題我跟爸爸討論過
說了我們家人真的很"牙給"
沒事養了那麼多寵物做什麼
爸爸說為了三隻狗假日他原本可以直接從家裡去釣魚(比較近)
為了他們還要先去工廠後才能去釣魚
不過說真的為他們做的這些其實也不算什麼
因為寵物真的是很單純的動物
你對他好他們一定會回你一個搖巴跟開心的笑容
你對他好他們一定會勞記在心中
況且對我而言這樣的忙碌是種最甜蜜的負擔
有什麼不好呢?
他們能逗我開心
他們能一直伴隨在我左右
他們能聽我說心事
他們能對我撒嬌
他們能讓我有個依靠
所以再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想如果真心喜愛寵物的人
應該能感同身受這樣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