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終於找到他狗伴的家住在哪
一個在高一個在下
勇氣可佳的國王一躍而下
我整個人實在被他嚇傻了眼
那高度至少100公分有吧
你就這樣給我跳下去
旁邊有樓梯你不走偏偏用跳的
要是腳斷了看該如何是好
好友相聚大玩了一陣子後
我打算帶他從樓梯上來
居然他又不知怎麼爬的自己又上來了
我又再次傻眼
他給呀..你可以不要這麼牛嗎?
你的行為足以讓我的心跳跳出來了你知不知=.=

-----------------------------------------------------------------------
接下來小文一樣也很牛
淺淺的水都不洗老是要跳魚缸
但那怎麼洗也洗不乾淨
偏偏那顆鳥頭常常會靠過來讓我撫摸
所以黑的真的很好笑
(說到撫摸就讓我想到有位朋友說的
他不養魚..因為如果他養魚應該一天到晚
都會把牠撈出來摸一下
那感覺太變態了想想好像真的很變態@@
不過養了不能撫摸陪養感情的寵物好像也真的有點無趣)
於是今天洗完狗兒後我想到
把他整個鳥籠加鳥一起洗
洗完整隻鳥變白了可愛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