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腳踏車的時候在河堤的一個地方有個告式牌
那下面有隻流浪狗每天都一直坐在那
似乎是在等待
從他的眼神我也看出了他的期待
他的心也許就等某首歌詞的意境是一樣的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 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只是要把感情改成"心情"吧
對於個位路過的人的拼命的展露他的笑臉
或是拼命的搖著他的尾巴
那告式牌看來像是流浪狗在期待等待的車牌
只是他也許不知道永遠等不到車
他想要的車也許永遠到不了站
看了心好酸
如果可以許我一個夢能夠真的美夢成真
我想可能這個夢不會太偉大
但真的是我真心誠意想要的夢
我希望能有那一天
我在眼中的所有流浪狗我都能讓他們不再流浪
因為狗的流浪真的不是他們自找的
而是人類造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