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後一天沒有一起過
但新的一年第一天
因為花蓮回來的
所以我們出來吃個飯
話說那飯
真的吃到我一肚子火都要上來了
因為993一直以為是跟我但一起經過的某家卡什麼的店
人很多..說過下次要來吃吃看
結果到達後我知道我有經過這家店
人很多..也說過要來吃看看
但那個人不是你們是我姐
最後的結論993小姐跟的那個人是今天沒來的人
不過重點來囉
他人多並不是有多好吃而人多
是因為讓我們等了一個小時多翻桌速度慢的跨張
人散不去..才會人怎麼看永遠都那麼多
我們四個人有三人點了義大利麵
而小肉點焗烤
等了快一個小時後終於有兩位的麵來了
接下來就剩我跟小肉兩個人在比了
只是重點怎麼看怎麼講焗烤一定都要比我慢才對
結果..跌破了我們的眼鏡
小肉的焗烤來了..我的居然還沒出現
我的媽呀!
我好餓!好餓!好餓!好餓!真的好餓!
等到麵來了我都餓過頭了
而該死我又點了一個超奇怪的東西
所以我是又浪費了真的下地獄..
這盤義大利麵要算那家店的..
飲料還有跑去說可以上了也是等個15~20分
小電的熱水桔茶
居然..居然..跟剛剛的水果沙拉裡頭的水果都一樣
還有..還有..居然..有新鮮的葡萄..超好笑
吃完了這頓我沒飽的中餐後
去了孔廟看看十大伴手禮

小電一直要我吃香腸
搞的後來連小肉也一直叫我吃香腸
...真的無言
小電買了個依雷特送她回家後
我們三人去了一個不乖馬路
各敗了一件衣服
去了無綠..喔..錯了錯了是吳園..
小聊一下才散會
新的一天新的開始
看似沒什麼大事
想不到打下來也能"樂樂腸'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