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威尼斯人搭接駁車到那差不多五分鐘的車程

澳門厲害的地方應該就是這條超長的跨海大橋吧!

原本我們還在想阿六仔蓋的會不會很沒保障..後來想了想

不會..因為這橋應該是葡萄牙統治時蓋的所以安全上應該不用太多的擔心才對

不然每天來來往往的車子那麼多..真的很恐怖

港人澳碼頭這風好大人很多..因為要搭船去香港的人也都會來這搭船


而要去大三巴那一地帶也都能搭接駁車來這轉公車

這可以算是個很大的轉運站

之後走了一段路就見到了聞名的漁人碼頭


這有點小落寞了..沒那麼樣的熱鬧

但我們還是在那逛了玩了一段時間

拍拍唐城..


拍拍那個火山爆發的假山..


拍拍羅馬競技場


不過這真的都很有FU我很喜歡羅馬競技場的感覺

在這也玩夠了..看一下時間準備來去永利看水舞秀跟吉利樹的表演

水舞秀還不錯..有水中噴火這段真的很厲害


吉利樹的真的超強的先從天花板慢慢出現了了水晶吊燈


再從地板慢慢竄出一顆超大的樹

這個表演真的讓我嘖嘖稱奇好驚人

         表演看完了進去賭場見試見試吧!順便拿了水..當做紀念吧! 

         最後聰明的我們搭了新濠天地的接駁車

         回那因為打算去看龍騰天幕的表演..結果不巧今天停演..  好吧!那也只能明天再來囉! 

         最後我們決定先把行程送的吉祥苑這餐今天先吃完吧! 

        有三樣東西可以選..

       我們選了海南雞飯

      

            叉燒飯

          

           說到這我就有氣...服務員自己耳背聽錯..送來了揚州炒飯還兇我們..真的用那超捲舌的口音兇我們耶! 

           有嚇到..但算了..跟阿六仔計較什麼我想他們這種態度在台灣可能早就沒工作了吧! 

          後來還有客人要進來..他們也不讓人進來說他們要打烊了明明還有半個小時吧..就是怕延到下班時間吧真的超不敬業的啦! 

          吃飽準備回威尼斯人啦!問了一位超帥的帥哥怎麼回飯店最近恩..態度超讚的..

         不過可惜也是個阿六仔..因為他用很捲舌的口音說..你們朋友在哪裡等你們....好帥..這應該是三天來看到最帥的一位

         走回威尼斯人也11點囉!好累..  房間真的很大..光浴室可能就要比日本的商務飯店還大了吧! 

          有兩個洗手台..都不用搶..

        

              整間浴室都是鏡子..  就連洗澡都能見到自己的身材..好害羞.. 

              唯一的缺點是那蓮蓬頭是固定的..身體都要自己才能沖..


              很不方便洗個頭更是讓我頭痛..因為蓮蓬頭不能動讓我覺得洗澡的地方太小了啦! 

             洗完澡泡個很熱的熱水澡今天下來的疲憊都舒緩了坐下來個心情日記也淩晨二點了..睡覺囉!

        

結論這個地方我不會再來第二次了..是整個包含跟大陸有關的地方

香港不可能..澳門不可能..就算貼錢送我免費去也不可能了

還有過那個馬路真的會嚇死人..要跟車子搶時間

沒車就是要跑跑跑..太驚人..紅綠燈三天下來見到的沒超過五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