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威尼斯人99.3.27

今天最後一天啦!一樣又賴床賴到8點半才起來

今天主要是要把昨天沒完成的行程搞定

也就是再度回官也街買伴手禮啦!

整理好去早餐也9點半多了.. 今天我們選擇.巴西扒房


很有異國風味的一家店..東西是算SOSO也是自助吧吃到飽


比較特別的用餐期間會有外國人串著一串一串的東西出來

每桌問要不要享用...那個烤鳯梨還不錯吃..很特別..


而水果有一個什麼巴西樹心的..很像我們的筍子..但太鹹


不然還不錯吃..

吃飽飯十點多了..Check out不到一個小時

所以我們又回房間拍個照最後的整理..準備離開這間貴鬆鬆的房間囉


離開飯店後我們還是搭威尼斯人的接駁車到港澳碼頭轉搭新葡京的車

因為新葡京離瑪嘉烈很近..買了兩盒回來給爸媽姑姑阿姨表姐們品嚐

沒吃到的人就不好意思囉!真的沒那麼多錢..而且..

買回來隔天還要去分送實在太累沒辦法..

所以只有跟我有血緣關係的人才吃到..大伙就請見諒啦!

買完蛋塔下一站..龍華茶樓..來到這還真有港式飲茶的味道


因為我們太晚去了所以東西所剩不多

每籠都14


而茶一壺每人10元港幣我們選擇武夷水仙


很好喝..類似綠茶..這裡的人還算親切..真的難得遇到親切的人呀

吃飽直接搭車回到港澳碼頭搭接駁車回威尼斯人

再度走往官也街買伴手禮..其實這的東西真的很不吸引我

可能是阿六仔的關係吧,..所以勉強買了幾個必買的東西

三點左右回威尼斯人..準備最後一個重要的行程

貢拉遊船這張船票不到15分的船程要108元港幣


很貴..不過我們的行程裡有付贈..所以一定要來搭的

    我們很幸運的這條船只有我們兩個..我們的船夫還會唱

    茉莉花真強..因為她是住外國人..所以很厲害

    這不到15分的船程真[的好快就過了..很不錯的體驗

    最後在貢拉禮品區還是忍不住買了這次行程最貴的一樣東西

    在唱義大利歌的狗娃娃

   

    不過這也不是花我的錢..因為行程禮有送500元的獎賞金

    不搭船去香港又可多拿100

    所以我跟姐姐兩個人平圴有300元港幣可以花

    所以就把這錢敗在這囉!

    搭完船在這做最後的拍照啦!威尼斯人掰掰..澳門掰掰

    

    我不會再來了真的是亂七八糟的國家呀!

    來到機場要準備出境那機器還真的有夠爛

    東逼西逼的..我的皮帶也要逼..而姐姐買的啤酒瓶也不能帶回家

    人家在黑部立山都可以帶..你們澳門在嚴格什麼的

    還有一包雲片糕..居然能變成鋁薄包飲料

    真的會昏倒..我們叫他們自己找..哪來那鬼東西

    就這樣我們帶一堆對澳門不滿的心離開了這

   

    後續...我想說也許是因為我先完了日本先進的國家

    來到了這真的無法習慣吧

    只能說這的民情風俗我不喜歡

    所以別想我再來第二次了

    雖然有很多的怨言

    但這也算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了解不同國家的民情風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